主业bb,副业设计,业余乱编故事

一些比较少提的球2露中小细节

三刷达成抠点小细节  i露中不看球2是一种损失

想到什么会陆陆续续补

  

🐻苏57和🐰魔改j20并肩作战 这是什么极致浪漫 🐻教官“天上都是人怎么就追着我” 无人机os:大家都是五代机 谁隐身最差心里没点数吗哈哈哈哈哈这一部分还有背景板出现的阿美F35 F22(一架被空间站线砸了) 法法阵风等等,但核心内容给到露中秀恩爱

一些你上我辅助 你油箱大耗死他们 🐻看了都要超自信”我是钢铁丈夫”

军迷老哥辣评“su57和j20的空中华尔兹”


联合国那边刚说完接下来七个月要靠自己了 转头给月球送补给的还是有🐻和一些其他国家的宇航员

月球基地休眠舱墙上的旗和550c烧毁后大家开会的那个车内或者什么建筑内的镜头,贴上面旗子,都是一边是🐻 一边是🐰,我看了好几遍没发现别的国,搞不好是广寒格勒私人会议室偷晴专用x


破译核武密码🐰发言人送资料,🐻军官用中文回的谢谢,这个🐻军官的人设真的好苏,勇敢坚定大胆又有情有义有血有肉,以及他一直都很尊重周先生,拉踩大吼大叫的阿米,他提出的人肉引爆核弹,又在引爆后第一个摘下帽子敬礼,有人来问要多久的时候军官抄起键盘打人还喊他“你有本事去把写这些密码的人喊来”我半个影厅都笑了,最后拍下点火按钮的小哥是🐻


我很喜欢之前看到的一条,说球2展现了跟之前大家所熟悉经常玩梗的二叔大侄子/小妈继子这种差辈露中不一样的一种关系,一种同辈的同窗情谊,大家共同的老师,作为sov或者导师意象解读的王老师,怎么说有一种特别的浪漫。阿米:你们在开什么苏维埃赛博派对不带我玩


其他的部分大家都说得比较多了,不重复了


俄语含量奇高,袖标含量也巨高,“让人怀疑🐰的第二官方语言是不是俄语”,笑发财了。


虽然是露中分享但是我真的很想提一句老米乐死我了,91%的人支持数字生命,就差没指着阿尔说你家不过仅仅91%的人脑子不太灵光也不是什么大事了。有人说阿美存在感不高,其实也还好,还是有各种各样的阿美人,负责在各种场合大吼大叫,阿尔:王耀,你清高,你了不起。


然后就是展现的人类命运共同体,有一个点,UEG总部搬迁之前应该是大家一人一个厅,各自说自己的事不让别人知道,搬迁之后五常大家窝一块一人一个角了,除了看出场地资源紧缺之外,也确实是因为都这种时候也没什么好再互相提防了。


最后结语,这里面的熊塑造真的好苏,我是说,苏熊那个苏,郭导的sov情结。


再结合第一部郭导聊美术效果的时候就说过,视觉设计是苏式的重工业美学,原话是“苏的美学风格,是我们唯一能找到的、跟中国人有情感连接的工业设计……我们对那个东西有感情。”这是什么千秋万载只有一个苏苏啊,谁看了不说老王他超爱。

评论 ( 14 )
热度 ( 333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泥塑艺人糕某 | Powered by LOFTER